close

「敲響日本人內心的甜點」這是GOKAN的宗旨。

「GOKAN-五感 」是一間在北濱地區非常有名的洋菓子店,

他們的蛋糕餅乾都是使用日本各地新鮮國產原料食材,

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使用「」為原料做成的純生蛋糕卷,

很多日本人都會特地來這裡挑選禮盒送人。

一般來說去大阪通常都會往難波、心齋橋附近活動,

比較少人會往北濱地區跑,因為這裡算是大阪的商業地區,

瓜瓜媽會知道「GOKAN-五感 北濱本館」也是誤打誤撞,

因為先是誤打誤撞訂了北濱布萊頓城市酒店,然後開始查北濱附近的美食,

不查還好,一查不得了,這麼厲害的甜點就在我住的飯店附近,

身爲甜點控的我,一定要去拜訪一下,

去之前一直心心念念,把「GOKAN-五感 」地址記在手機裡,

「GOKAN-五感 」放在這次旅行的必去行程,

一Check in完我就催促豬隊友說要去,

用google map搜尋,終於找到了,

來到店門口先被它復古的建築給吸引住,也太優雅、太有情調了吧

  

一樓是販賣部,有許多繽紛漂亮的蛋糕、烤餅乾,可以買回去自用或是當作伴手禮,

  

每一種看起來都超美味,好難選!

也有整個蛋糕 ,口水都要流下來了

2樓是Cake Salon」,可以在這美妙的地方享受早餐、午餐及蛋糕,

「Cake Salon」是只有北濱本館才有喔!

其他分店都只有販售並沒有內用的地方,

GOKAN-五感 」9:30開門營業,我們大概快10點抵達,裡面已經很多人了,

 從樓上看下去,是不是很有情調

因為還沒吃早餐,豬隊友點了看起來份量多的輕食A套餐,

五感風ガレットオムレット,價格:1150円(含稅)

 

 

有沙啦、焗烤吐司、半熟蛋,飲料可選果汁、紅茶或咖啡,還附上了一小塊招牌的純米生蛋糕卷,

老實說這個套餐吃起來沒有令人驚艷,反而是它附的那一小塊蛋糕卷,誇張的好吃!

我因為胃還要留空間給蛋糕 ,所以點了份量較少的早餐套餐,

モーニングフレンチトースト,價格:648円(含稅)

  

有法式吐司、優格跟咖啡(飲料只能選咖啡)

看起來不怎麼樣,沒想到!!

那法式吐司超級無敵霹靂好吃!無比鬆軟綿密~

讓我不禁懷疑起,我在台灣吃的法式吐司是法式吐司嗎?鬆軟程度也差太多!

超級推薦大家點來吃喔!

可能是因為我們有點套餐,所以服務生並沒有主動拿蛋糕來給我們選,

但是我就是要來吃蛋糕的點完餐後,立刻再把服務生請過來,

表達我想要吃蛋糕的意願,她就表示等我們把套餐吃完,她會拿蛋糕來給我們選,

等吃完套餐後,服務生就把蛋糕盤拿過來給我們選了

  

選完以後,她會再把蛋糕盤端回去,另外再擺盤出來

我選的是栗子蛋糕¥550(含稅)

 

這也是我選的水蜜桃蛋糕¥540(含稅)

  

我只能說!我超後悔食量沒有大一點 ,就可以多點幾個來吃,

蛋糕超級綿密細緻,連奶油都不會覺得很油吃不下去,

蛋糕搭配的水果吃得出來非常新鮮,難怪日本人也那麼愛。

這樣吃下來總共是¥2888,大概台幣800多,

以這樣的氣氛跟蛋糕品質,我覺得這價格非常的合理,

隔兩天,我要再去「GOKAN-五感 」吃早餐的時候,

因爲剛好是假日,才剛開店而已,二樓的「Cake Salon」竟然客滿了!!

所以大家如果要來「Cake Salon」吃蛋糕,

盡量避開假日喔!「GOKAN-五感 」可是熱門的店呢~

地址: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今橋2丁目1-1新井ビル

電話:06-4706-5160

營業時間:販賣部/9:30〜20:00 ※週日・例假日至晚間 19:00止

Salon/9:30〜19:30(最後點餐時間) ※週日・例假日18:30(最後點餐時間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瓜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