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意間在中和的巷弄中發現一家日式洋菓子,

不平凡的甜點店-dezato日々果菓

這家位在中和區廣福路上日式甜點店dezato日々果菓

位在漳和國中與南山高中對面,在這平凡的學區裡一眼望去,實在是很突兀,因為太美了XD

dezato 白色的牆面與大片玻璃相當日式風格的裝潢,

很難不去注意他,看照片就知道我想表達什麼,

  

  

店外面會有優惠活動公告

一推門進去就知道我來對了,因為我聞到濃濃的烘焙香,

店面不大但卻很有空間感,整齊乾淨的工作檯 ,

  

感覺很好拍的日式裝潢設計

  

重點來了,一整排看起來美味可口的日式甜點,

  

老闆正在裝飾著草莓蛋糕,看到排排站的美味蛋糕,我內心雀躍不已~快看!

看著每個都很美味可口的甜點,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時,親切又美麗的老闆娘就很熱情的向我介紹,

最後我選了草莓蛋糕,因爲季節限定阿~怕下次來吃不到XD

  

其實dezato日々果菓是沒有內用區的,只能外帶

但是因為我實在住太遠,老闆跟老闆娘願意收留我,讓我在店裡把蛋糕新鮮的享用完畢,

第一口吃下去我整個驚呼連連~

鬆軟溼潤的蛋糕體加上雙層的卡士達與草莓內餡,這是我在台灣沒吃過的感覺,

立刻跟老闆老闆娘說:「我在台灣沒吃過那麼鬆軟爽口的蛋糕,只有在日本吃過這樣的感覺耶

草莓蛋糕$100

  

老闆跟老闆娘聽到我這樣說非常的開心,

開始跟我侃侃而談~原來老闆真的是在日本正統學習日式洋菓子,

所有的蛋糕都是當天現做,絕對不會有隔夜蛋糕,所有的材料都是親自去找的,連公休日夫妻倆都去找食材,整個非常有日式職人的精神。

我跟老闆娘聊天的同時,職人老闆又在親自揉製派皮,

  

立刻又燃起甜點控的我的心~又再加點草莓塔來吃

  

一入口又驚呼again :

塔皮順口酥脆但又不會過硬,跟一般現成的塔皮比多了一種香味,跟酸酸甜甜的草莓搭配起來,清甜且香氣十足。

一問之下才知道,多加了一層老闆特製的杏仁堅果,所以多了一層特別的香氣與口感, 

草莓塔$140

老闆娘還請了我一杯咖啡,讓我搭配甜點,

 

dezato連咖啡也很講究 ,選用莊園咖啡豆,用義式咖啡機研磨,香醇濃厚的咖啡搭配手工甜點,天衣無縫。

好懊惱我的胃不夠大,雖然目前種類沒有很多,但好吃的甜點不用多就夠讓人回味無窮。

水果起士搭$130

   

香蕉生巧克力塔$130

檸檬塔$120  

我兒瓜瓜超愛吃草莓蛋糕,我本來要外帶回家,但因為我還要去別的地方,沒辦法冷藏保存,老闆娘就建議我下次再外帶比較新鮮,真的是職人精神XD

拿了手工餅乾給我試吃,建議我先拿餅乾回去給瓜瓜吃,手工餅乾是用法國奶油製作不含防腐劑,很適合小孩當零嘴吃。

手工餅乾(原味)$180

  

手工餅乾(巧克力)$180

巧克力杏仁餅$200

  

杏仁酥餅$200,賣光了XD

好久沒有吃到讓我回到家還會一直在回味的甜點了,以手工甜點來說,dezato 日々果菓真的是一家值得一去再去的蛋糕店,價格也真的是佛心來著的~

吃過dezato 的蛋糕,真的會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這麼可以那麼好吃!!怎麼不開在我家附近呢~我一定天天帶著瓜瓜報到XD

Dezato日々果菓
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廣福路26號

(近捷運永安市場站,步行約10分鐘)

電話:(02)2249-2259

營業時間:12:00-19:00(或售完)

公休日:每週二、三

facebook粉絲專頁:Dezato日々果菓烘焙坊

後記:

我後來立刻推薦給我住中和的朋友,結果她變常客了,還傳新口味的蛋糕給我看,可惡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瓜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