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進去會請你寄放身上所有的隨身行李,包含手機那些都是禁止攜帶入場的,反正就是要你毫無防備兩手空空,一入場就會有工作人員請你填寫同意書,

因為我們之間看過了創傷1、2的心得感想,所以入場前就很害怕,

豬隊友一看到同意書上有「幽閉恐懼症」禁止入場,立刻問工作人員中途如果不適可以放棄嗎?

工作人員笑笑的說:當然可以啊~(後面你就知道了~櫃檯果然是門面都笑笑的)

簽完同意書後會放一段影片給你看,大致上是說實驗室是在研究人類的進化過程,

其實是在等湊人數要組隊解任務,我們這組的隊員是我跟豬隊友、中年夫婦、年輕情侶,

組好隊後工作人員會用手鏈把整組6個人串成一串,發給帶頭的人一隻手電筒,好死不死帶頭的是我跟豬隊友...往下有大雷!!未玩的人請斟琢,可能會影響好玩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進去就伸手不見五指,靠微弱的手電筒照探路,重點是手電筒不是你想開就能開,它有設定好,耍賤招!

因為走沒多久,它就忽然關燈,有一段時間整條路都是黑的,手電筒又打不開,完全是摸黑前進,非常的恐怖,

一進去碰到的第一個工作人員很兇,一看到我們就叫豬隊友把手電筒交出來,

但豬隊友完全聽不懂日文,我在耳邊翻譯給他聽,還被工作人員罵@@叫我閉嘴(工作人員全程都會用日文喔!)

這間房是叫我們全程要聽話,叫我們做什麼就做什麼不要吵,

接下來到了臟器室,一進去就看到蚯蚓、蟑螂、老鼠之類的噁心昆蟲生物,

然後又逼我們把手伸進去拿臟器出來,我拿到是肝(?)的樣子,豬隊友拿到超長一條的腸子(說好不能笑的)

整個過程工作人員都很賣力演出,但我覺得我們這隊戰力頗強的,都沒什麼人真的很害怕亂叫,但也有可能是太害怕了,第一階段最難過的關卡應該是...以下有雷,不想被暴雷的請跳出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來到了一個房間,裡面存放著一個死後沒幾天的屍體(假人),屍體裡面有很多「活·生·生」的蟑螂,

這時工作人員就用浮誇的語氣說:「你們看很美吧~有誰想摸摸看啊?」

就在此刻中年大叔舉手表示:「我」,然後工作人員就叫他把蟑螂抓起來放罐子,大叔一開始還拿不起來,因為蟑螂挺活撥的,

後來大叔放好以後,工作人員接著要挑人去抓蟑螂放到罐子裡,

眼神就在那邊掃描,掃到情侶女生很害怕的樣子,就說:「就是妳!快點把蟑螂放進來」,

女生就一直手往前往後,一直重複遲遲無法抓蟑螂,拖了滿久的時間,後來工作人員竟然放棄了,叫我們去下一間房(疑?創傷1不是會強迫我們每個人都要抓嗎?)

接著我們就到了一間類似休息室的地方,工作人員忽然變的很親切說大家都還好吧,趕快把手鏈脫下來,

接著忽然跟我們說有一對情侶落單了,可以跟我們組隊嗎?

我們能說不嗎,這明擺著就是set好的,大家都沒意見都說好,第一階段大概到這裡就結束了。

 

接著開始第二階段,工作人員請我們走樓梯下樓,然後我跟豬隊友還是走在第一個,

其實我們一度有點想請大叔走第一個,畢竟他很猛自願抓蟑螂,

手鏈解開後我其實變得有點害怕,因為人是群體動物阿~有人一起比較有安全感阿阿~

我們來到了一個房間,裡面有兩張囚禁椅,

工作人員眼神又在掃描我們,眼神掃啊掃,掃到了我叫我坐上去然後把我手綁起來,

接著叫中途加入的情侶男生坐到另一個椅子上,然後拿著電鋸在我面前晃啊晃~衝過來對我大喊:「我要鋸掉妳的手!!」

然後一個大轉彎跑去鋸掉那個情侶男生的左手,女朋友就瘋狂的尖叫叫我們趕快走~

大家就趕快往她指的地方衝~我趕快叫豬隊友來幫我解開手鏈,

果然人都是為自己阿~沒有人管我阿~哭哭有些細節我就不說了,以下有大雷!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我整場創傷3唯一感到慌張害怕的環節:我們到了一個走廊,忽然工作人員各自把我們帶開到小房間裏,叫我躺在床上把我綁起來,

因為我太慌張腦筋一片空白,突然完全聽不懂工作人員說什麼,一直:「what?what?」,

然後她只好不耐煩的慢慢解釋:「一直按著妳的按鈕,中途想放棄時就放掉按鈕。」我這才發現我手邊有一個按鈕可以按,

我按著不放後,接著燈光一暗,耳邊傳來蟲滋滋滋的聲音,往燈亮處看有一排蟑螂(有玻璃保護),

接著臉不知道被滴什麼上去濕濕的,然後臉爛掉的人跑到妳眼前,

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時,工作人員已經把繩索解開叫我趕快逃跑,跑到樓梯口時要等隊員都到齊時再一起下去,

後來我問豬隊友你覺得可怕嗎?他也認為是全場最可怕的環節,果然一個人被關在小房間是最恐怖的

 

最後的環節:工作人員一人給我們一個號碼,叫我們站在對應的門打開進去(又是一個人走),

但沒叫我們要幹嘛,我一進去因為太害怕就直接往前跑,往回看才發現遠方有鬼在追我,

一出來發現年輕情侶中的女生在轉門的機關(她果然比我害怕,跑的比我還快),我就跟著一起轉(要合力把門關起來,擋住鬼),

結果我們倆個轉太快,其他人還沒出來,還被工作人員制止說:「其他人還沒出來啊~不要把他們關在裡面XD」

接著她男友、豬隊友、中年婦女也跟著出來,我們在那邊拼命轉機關門,

剩大叔還在遠方慢慢走說:「抱歉我腳痛跑不動」你後面跟著一串鬼~啊哈哈哈哈

最後的最後我就不爆雷了!

創傷3有點像是創傷1+2的綜合版,但又沒那麼激烈,要另外花¥2900的門票才能玩,所以進去以後要好好的融入劇情會比較好玩喔!

最後補充一點,真的受不了要提早離場是沒問題的喔!因為遊玩途中真的有看到,有人受不了而退場,不過都花那麼多錢了,要撐到最後啊!!

arrow
arrow

    瓜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