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第一次去日本環球影城,本來沒有預期要去萬聖節,

剛好時間有搭上,豬隊友又一直很想玩萬聖節特別設施:「創傷3」,

所以我就上官網訂了環球萬聖節Express4跟創傷3入場卷,

9/9當天是萬聖節特別活動第一天也剛好是星期六,所以人還蠻多的,

因為我買的Express是包含小小兵瘋狂乘車遊、鬼娃恰吉、亡者森林、蜘蛛人驚魂記or浴火赤子情(9/8後停止營運),

除了蜘蛛人以外,包括我額外買的創傷3都有指定的遊玩時間,

所以如果同時訂了不同種類的Express,要注意一下遊玩時間有沒有衝到,

我們的Express都是接近中午時間,一入園我們就往哈利波特方向走,走沒多久,就看到活米村了,

看到活米村後,就趕快往城堡邁進,現在哈利波特園區真的沒那麼多人了,排隊時間約30~40分鐘就可以玩到禁忌之旅了,

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真的蠻好玩的,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算是必玩設施,

玩完逛了一下買了奶油啤酒拍照,強烈建議如果只是要拍照,買一杯就可以了,

因爲真的太甜了,天氣熱真的喝不太下去。

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逛完整個哈利波特園區了,

然後為了買小小兵水壺給兒子,我們就直接衝去小小兵樂園,

先排了小小兵爆米花筒,我們排的是拿熊熊的小小兵以及萬聖節限定小小兵,大概排了30分鍾左右,

   

一直沒看到賣小小兵水壺的攤販,後來就直接問路人哪裡買,原來是買飲料加買水壺就可以了!

小小兵水壺超可愛~這邊建議大家飲料選烏龍茶,因為天氣熱能解渴的飲料才是王道!

  

超多人排隊買小小兵馬卡龍,我買飲料的時候也順便買了一個來吃,味道就普普,拿來拍照用很不錯就是了XD

環球影城的餐車幾乎都是要排隊的,雖然東西真的不是很好吃,連應該不會難吃到哪裡去的火雞腿,都不是很美味XD

因為相較之下,迪士尼的火雞腿真的很好吃啊~

環球影城絕對不會找我業配的,因為我講了一堆壞話~啊哈哈哈哈

但是環球影城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好玩喔!我只是想讓大家把錢花在刀口上,就好好玩設施好好買東西,不要花太多錢在吃的上面。

在小小兵樂園拍了一堆可愛的照片,小小兵乘車遊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,我們就憑著Express直接進場囉!

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我覺得也是必玩項目,就算聽不懂它們在說什麼,還是覺得小小兵可愛會被逗笑,

不過也許是因為一直上上下下的關係,我出來頭有點暈暈的,本來要直接衝去玩佛萊迪的,只好作罷,

就決定先逛ㄧ逛賣店,休息一下,畢竟從下午開始,我就要開始一連串萬聖節Express,

13:30-14:00是鬼娃恰吉,鬼娃恰吉基本上是分組進行,這邊提醒一下大家,

雖然說它不會限制你的行李,但大家身上如果掛很多東西的話,

還是整理一下再進去比較好,像我差點因爲小小兵爆米花筒卡住,

整個人被卡在恰吉前面@@

因爲我跟豬隊友剛好在隊伍的中間,它嚇完前面的就休息,休息完再嚇後面的,

導致我們一直在看別人被嚇的反應,超歡樂的~

玩完出來只覺得日本人的反應也太誇張了!!

 

緊接著重頭戲來了,14:00-14:15是需要另外買票的「創傷3」,

 

它的入場處剛好就在鬼娃恰吉旁邊,所以我們玩完恰吉就立刻進去了,

一開始進去會請你寄放身上所有的隨身行李,包含手機那些都是禁止攜帶入場的,

反正就是要你毫無防備兩手空空,

一入場就會有工作人員請你填寫同意書

這裡我就不爆雷了,要看細節的請自行點閱「創傷3」心得

未玩的人請斟琢,可能會影響好玩度!!

創傷3有點像是創傷1+2的綜合版,但又沒那麼激烈

要另外花日幣2900的門票才能玩,所以進去以後要好好的融入劇情會比較好玩喔!

強烈建議最好要懂一些日文比較恐怖。

 

玩完創傷後其實超累的~畢竟30分鍾的時間都處於緊繃狀態

補充一下水分後我們又趕路到亡者森林15:30-16:00

 

外面排隊的時間已經來到了100分鐘,幸好我們有買Express,

進去以後,前面會先演一段前導劇情給你看,然後有一組密碼要請你好好記住,待會破關要用的,

這是唯一一個戶外設施,真心覺得好險我是在大太陽底下去玩的, 晚上玩應該會被嚇死,因為完全抓不到嚇人的點

跟對人很重要,我們跟對了一組聰明女高中生,就在我們出來的同時,隔壁傳來尖叫聲XD

完以後,就再去把最後一個蜘蛛人的Express玩掉,

蜘蛛人驚魂記也是必玩項目,非常的好玩,現在大概排30-40分鐘就可以玩到了,

因爲玩的很累了,所以就在餐廳休息到晚上6點等殭屍遊行,

 

6點一到就開始廣播哪裡是安全區域,小小兵樂園環球奇境是不會有殭屍的,

我們出來看殭屍的時候就看到好多娃娃車推來推去,有些小孩直接在娃娃車上爆哭XD

 

 晚上的殭屍遊行其實超歡樂的阿~殭屍嚇一嚇,

大概每半小時會放音樂,殭屍就開始跳舞,然後會開始邀請你共舞,

到最後幾次大家都完全一起跳舞了,直接變大型夜店,超歡樂超好玩的!

第一次去環球影城就遇到萬聖節特別活動真的很開心!有買票的人快去跟殭屍同樂吧!

arrow
arrow

    瓜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