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染上了一種每天都要喝飲料的病XD

後來一問之下才發現,身邊好多媽媽朋友都有這個症狀,

仔細思考一下後發現,我是當了媽以後才把飲料當水喝,

雖然還是少女時我就很愛喝飲料了,但真的是當了媽後,不能沒有飲料

言歸正傳,最近新聞報很兇,新一代好市多搶購商品:「義美厚奶茶

剛好朋友家住好市多附近,他買了以後分我一罐,

它會那麼紅的原因是:厚奶茶標榜乳製品含量50%以上,無添加奶精、香料,加上100%錫蘭紅茶調製而成,

但老實說這不足以吸引我,因為我平常就會做鮮奶茶了,

自己做鮮奶茶,鮮奶含量要80%都沒問題XD

會想喝喝看,純粹是太好奇了!

  

喝過以後發現,厚奶茶相較於市面上賣的奶茶,確實茶味、奶味都比較明顯,我個人覺得蠻好喝的,

組三罐賣135的價格,等於一罐45元(946ml),真的不貴,CP值蠻高的

每個人的口味不同,我平常喝手搖杯都點半糖,在喝厚奶茶時,喝久會覺得甜,只能喝一杯,

建議加冰塊會順很多,因為我加了冰塊後可以一直喝,變得很順很好喝,

朋友平常都喝無糖,厚奶茶對他來說就覺得很甜不ok,但也是覺得茶味奶味濃厚蠻不錯的,

得了飲料上癮症的我,不到兩天的時間就把厚奶茶給喝完了

就我個人而言,等風潮過後,應該會再回購義美厚奶茶來喝。

因為我實在不想早起去好市多排隊搶購,於是異想天開,

跑去買了義美鮮奶跟義美錫蘭紅茶,想要自己來做厚奶茶,

  

結果喝起來還真的很像,但是茶味沒有那麼濃厚比較淡,也沒有那麼甜,

喝起來很像厚奶茶加了冰塊稀釋,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,

順帶一提,我去好市多買鮮奶的時候,

看到上一波的搶購商品,草莓千層蛋糕滿滿的躺在麵包區裡

arrow
arrow

    瓜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