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我就是拉拉熊的粉絲,之前Rilakkuma拉拉熊咖啡廳開幕時,我就很想去了,可惜一直沒有時間,

這次會來到Rilakkuma拉拉熊茶屋,純粹是誤打誤撞運氣好,

國慶連假第一天,我跟豬隊友帶著瓜瓜去地下街逛逛,一路走來了中山站,

南西新光三越正在做週年慶,人實在太多,於是我們就往另一邊人較少的地方逛逛,

這裡是南西商圈下午茶聚集地,就順便找歇息的地方,

走沒幾步,豬隊友忽然說:「妳愛的拉拉熊耶

  

Rilakkuma茶屋耶~什麼時候開的我怎麼不知道?

它採現場登記候位,沒辦法預約 ,有下面四個時段,用餐時間為90分鐘

 

走進去問店員,店員說5:30有位子要登記嗎?

二話不說,當然好啊,馬上登記2大1小。

一進去每個角落都是拉拉熊!好可愛喔!

  

媽媽我少女心大爆發!那裡拍拍這裡也拍拍!

每個掛軸都不一樣圖案,

連廁所都有拉拉熊標誌,

 

店其實不大,座位為40位 ,

我們入座的地方剛好是拉拉熊背板,

  

連菜單跟衛生紙都是拉拉熊,到處都是~

 

這裡是台灣首間官方授權拉拉熊茶屋

主要餐點爲日式蓋飯、茶泡飯、早餐定食、甜點、冰品抹茶飲料等,

我們去的時間是晚餐時間,早餐已經不提供了,

 

我點的是壽喜燒燉牛肉$270

  

壽喜燒裡面的蛋是半熟蛋,附上的也是半熟蛋,可倒進去裡面伴著吃,

豬隊友點的是炭火燒鳥野菇滑蛋$280

兩道蓋飯吃起來味道很像,但以主題餐廳的餐點來說,算好吃蠻有水準的,

我要提一件事,拉拉熊茶屋的服務人員非常的親切貼心,

看我們有帶小朋友,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把半熟蛋換成炒蛋,可以給小朋友吃,

但也有可能是我們竊竊私語被耳尖的店員聽到XD

店員幫我們把兩份半熟蛋換成了炒蛋,

炒蛋吃起來很像玉子燒,甜甜的,

所以不敢吃半熟蛋的人,可以在點餐時告訴店員,可否換成炒蛋,

所有餐點都是單點的喔!定食都不附飲料跟甜點喔!

下面這是拉拉熊茶屋包廂,因為那天沒人訂位,所以服務人員說可以進去拍照,入內要記得脫鞋喔!

 

瓜瓜一直超開心說:「熊熊~」

  

塌塌米包廂只接受一週內的訂位,預約時段11:00-21:00,110分鐘一個時段,場地費用為$3000(可抵餐飲費),

超過6人每位加收$500,超過一個小時加收$1000,包廂服務費10%另計。

價格不斐,我看我還是拍拍照就好XD

整體來說,感覺很不錯,主要是因為拉拉熊太可愛太好拍照,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好很親切

也可以外帶喔!下面這是拉拉熊茶屋的外帶點餐區

Rilakkuma 拉拉熊茶屋
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日9:00-22:00(最後點餐時間為21:00)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(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步行3分鐘)

現場登記場次入場,不提供預約訂位

用餐時間為90分鐘,內用需另加一成服務費,店內低消200元(兒童100cm以下免低消)

現金交易,不提供刷卡服務

電話:02-2543-3030

arrow
arrow

    瓜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